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Jennie & Stephen 歸寧喜宴 2012年12月30號 禮服美國自購 台北W HOTEL Chloé可洛兒新娘秘書


Jennie & Stephne 歸寧喜宴

Chloé又上台北了!!這次到W Hotel工作,Jennie因為長期居住於加州,所以這也是Chloé第一次與她見面,事前我們都以e-mail和照片溝通,她喜愛自然優雅的風格,也偏好將頭髮垂放下來,所以在溝通時也特別告訴Chloé她想要的造型。
JennieChloé準備了午餐,當時因為時間有點緊迫,Jennie提議了先暫停手邊工作吃午餐,而我則希望不要拖延Jennie的時間,但是她卻告訴我說,享用午餐後我才更有力氣幫她做美麗的造型,這讓Chloé太感動了~謝謝妳Jennie。
在飯店做造型時遇見了她與先生Stephen的家人朋友,他們大部份都是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這場婚宴,Chloé與他們聊天聽到了各國不同的風俗民情,讓我對美國婚宴有更多的了解~Jennie & Stephen在美國時已經舉辦過了婚禮,雖然沒有參於,但是我相信絕對是一個很棒的婚禮,Chloé在飯店裡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也感受到每個人的熱情。

媽媽與婆婆造型也是Chloé服務的喔~

Thank you Jennie for the delicious meal. It’s very nice of you. I’m very happy to meet you and your family and 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 all.
Congratulation! Jennie & Stephen

PHOTOGRAPHY BY CHLOE BERRY
STYLING BY CHLOE BERRY



Click for more pictures

L'atelier de Chloé 可洛兒造型設計室
Chloé Berry新娘秘書,高雄新秘,高雄新秘推薦,南部新秘推薦,全省新娘秘書,海外新娘秘書,歐美式自助婚紗造型拍攝,歐式紗帽設計,服裝設計師.整體形象諮詢.彩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